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梅西发布会打瞌睡很尴尬 球迷狂热爱却被无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06日11:45

  最意外

  耍大牌

  梅西来了!一个多月前,在南非世界杯上让无数阿球迷扼腕的那个“小跳蚤”终于来中国了!昨日凌晨1点50分,随着从韩国首尔飞来的土耳其航空公司3616次航班平稳地降落在首都机场,“2010巴萨中国行”正式拉开了帷幕。8日,他们将在鸟巢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友谊赛。

  最意外

  球迷只爱梅西

  在世界杯的影响下,包括比利亚、伊涅斯塔等6名西班牙国脚并没有随队前往亚洲,然而这并没有影响球迷们对巴萨的热情,因为梅西来了。

  除了梅西之外,本次来到北京的巴萨大将还有伊布、阿尔维斯等,但在球迷眼中,这些大腕似乎是隐形的,球迷把所有的热情都献给了梅西。在阿根廷人出现的那一瞬间,现场的粉丝歇斯底里地用西班牙语和英语喊叫着,现场还有十几个粉丝穿着梅西的球衣,站出一排,相当打眼。看到球迷如此疯狂,现场保安立刻对梅西贴身保护,但依然寸步难行。

  在伊布等大牌出现时,仅仅只有几个球迷向他们示好,相比梅西冷清了不少。球迷也没有把他们团团围住,相比梅西,他们登上大巴车的过程就太顺利了。

  耍大牌

  梅西无视球迷

  粉丝们满怀热情地迎接梅西的到来,梅西本人却一点都不“感冒”。相比球迷,梅西的态度跌到了冰点。任凭大家怎么呼喊,梅西脸上却连一丝笑容都没有,只顾拖着行李箱直奔大巴。

  耍大牌的梅西还拒绝了赞助商的一个活动,当时主办方在球员大巴旁边安排了签名环节。在巴萨来北京的大牌中,唯独只有梅西没有上去签名,看上去心情不佳的他,直接拒绝了主办方。等上了大巴之后,梅西也没有同现场球迷互动,而是自己拿起手机开始发短信。

  即使梅西没有回应,痴心的球迷们还是不停地向他示好,哪怕只是为了获得他的一丝笑容。

  很尴尬

  发布会打瞌睡

  经过一夜的休整之后,昨天下午,梅西和瓜迪奥拉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梅西终于露出了一些笑容,不再扮“冰人”摆酷。可惜笑容只是昙花一现,在大多数时间梅西都显得睡眼朦胧,哈欠不断,显得非常疲惫。

  面对主持人的介绍,梅西甚至没有起身向现场记者致意。他先是半闭着眼睛养神,面对不停闪动的相机,梅西还多次趴在桌子上,脸上写满了倦意。但是,在接受采访时,他却矢口否认自己的疲惫:“我身体没有问题,在比赛中我一定会尽我的努力进更多的球。”

  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