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亚足联突袭建业 为亚冠仔细检查俱乐部硬件设施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2010年08月06日13:13

  下赛季还想打亚冠吗?对于河南建业而言,除了成绩外,还要先通过亚足联的检查。从今天上午9点开始,由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带队的亚足联检查团将对航海体育场和中牟基地进行细致的核查,这也是下赛季亚冠准入资格的第一步。

  亚足联近几年意图用重金将亚冠联赛打造成可以媲美欧冠的经典赛事,为此逐步提高亚冠联赛的门槛 。在新制度下,中超联赛的成绩不再是获得亚冠入场券的唯一标准,即便获得了中超冠军,在俱乐部硬件设施上达不到亚足联的要求,也无法获得2011赛季亚冠的参赛资格。

  按照亚足联的要求,检查团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完成对16家中超俱乐部的核查,由于时间仓促,他们在郑州逗留的时间加起来只有十几个小时。据悉,此次亚足联检查团一行由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带队,同行人员有法律部副主任韦斯利,中国足协也派出了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全程陪同。

  按照行程,检查团将在上午9点先造访航海体育场,随后奔赴中牟基地,针对建业俱乐部的硬件设施和框架构成等环节进行检查,下午3点,检查团一行将离开郑州飞赴下一站。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