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十年十过客:阿根廷双圣 米兰副队荷兰野兽

奇格林斯基
1/10

奇格林斯基

2010年08月06日2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萨中文网

  2000-2010,巴萨在过去的10年间经历了菲戈叛离后的阵痛,经历了小罗无所不能的魔术时代,直到现在梅西、哈维创造梦三传奇的新时代,在这三个时代的背后,有里瓦尔多,克鲁伊维特,科库,德波尔,埃托奥,德科,普约尔,伊涅斯塔,梅西,皮克等一连串响亮的名字,正是一代一代的巨星为诺坎普贡献了无上荣耀。但同时在这10年间,还有一些名字同样会令巴萨人铭记,或快乐,或痛苦,或希望,或失落,他们均曾满载希望而来,却又匆匆黯然离去的过客们。

  NO.10 国王的错误:奇格林斯基,共为巴萨出场14次

  当年仅23岁的奇格林斯基在欧洲联盟杯上大放异彩时,瓜迪奥拉迅速找到了时任主席拉波尔塔,斩钉截铁地说:“我要这个人!”欧洲的希望之星伴随着荣耀和憧憬踏上了诺坎普的草坪,那时,他与皮克组成的未来后防将可以克制任何球队的冲击是所有人的希望。但事实却是,这个高大的乌克兰人,原来根本就不是巴萨所需要的。他有着优越的身体,出色的判断和作为中后卫天生的球场气质,但这些都无法在巴萨体现,反而被看到的是他一次次的转身迟钝,动作毛躁,他成为这只球队中唯一一个受到主场球迷谩骂攻击的球员。乌克兰人的骄傲被慢慢折磨着,终于,即使瓜地奥拉也不再信任他,终于,在一个失败的赛季后,他回到了他的故乡,那里有爱他的球迷会慢慢治愈他的伤。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