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发布会吸引上百老记 主帅确认梅西登场亮相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6日22:15

  女人看皇马,男人看巴萨。皇马巨星云集,很多漂亮的面孔对女性有着特别吸引力。巴塞罗那队中多是丑星,可他们踢出了本世纪最漂亮的技术足球。昨天,由梅西领衔的巴萨队抵京,让人见识到了六冠王的范儿。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梅西会在本周日比赛中登场。记者了解到,梅西出场至少30分钟。

  巴萨吸引上百老记

  昨天下午,巴萨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宣布“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上百家媒体的数百名记者将发布厅现场围得水泄不通,这次仅巴萨的随队记者就多达百名,而全国各地专程来京采访的媒体也有400名记者,这从另一角度反映了巴萨的魅力。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在发布会上表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为2008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作出了巨大贡献。2007年,为了庆祝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奥迪邀请了巴塞罗那俱乐部首度访华。这次在庆祝北京奥运成功举办两周年的重要时刻,奥迪又鼎力支持巴萨再次来中国,为北京球迷奉献一场足球盛宴。”

  瓜帅有一说一

  尽管曾经带队取得了前无古人的六冠王成绩,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显得低调而安静,对媒体提问有一说一:“我对国安队已有一些了解,他们去年获得了中超冠军,我们非常尊重这个对手。梅西肯定会上场,但上场时间会根据球队整体的战术需要来安排。西班牙在南非夺冠不全是巴萨的功劳,因为国家队中还有很多来自其他俱乐部的国脚,他们也贡献了很多力量。特别要提到的是,西班牙国家队教练们的努力,是他们让西班牙队在南非取得了成功。”

  现场一位女记者提出了一个雷人的问题:“瓜帅,你会带走哪名中国球员?”瓜帅礼貌地说:“巴萨所有签约球员都必须达到我们的技术和战术要求,巴萨现在拥有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但如果中国还有这样的球员,我也许会考虑。”

  梅西困得差点睡着

  任何球员如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现出昏昏欲睡的样子,恐怕都会遭到老记们的嘘声,但唯独梅西是一个例外。昨天虽然他困得几乎睡着了,但依然是记者们眼中的最大焦点。

  连日里的长途飞行和连续比赛,让梅西感到很疲劳,但他昨天仍按双方约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虽然身体疲倦,可梅西不认为自己不适合比赛,他说:“我现在的身体状态没任何问题,这几天不论训练还是比赛,我感觉都很好。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比赛和训练就是我们的全部生活,与北京队比赛我没有任何问题。北京国安队是一支很棒的队伍,很有战斗力,防守也非常出色。如果能击败对手,我觉得很幸运,当然我也同样期待巴萨有好的表现。”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