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陕西罚单变身听证会 孙继海放开胆子向足协怒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6日22:25

  先是孙继海发了一通脾气,说“正直的人在中国踢不了球”;然后,就是足协的罚单毫无预兆地下来了,禁赛3场啊。俺老孙何时受过这样的欺负?还好还好,在陕西省体育局上京申诉后,罚单变成了听证会,充分说明了中国足球的事情只有中国足球人才能办妥。

  到底是老孙大放厥词而挨了罚,还是他早就知道会挨罚,干脆这次说点狠的?只有老孙自己心里清楚。反正结果已经摆在面前:嘴瘾你是过了,代价你也应该承受。

  是不是正直的人无法踢中国足球,这已经不需要再说三道四了,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只是说出来还是不说出来,或者说借谁的嘴巴说出来而已。世上很多很多的事情,其实都与这个问题一样,重要的不是真相,重要的是谁觉得自己可以去揭露真相。

  老孙得的其实是一种“海归病”。在国外泡过咸水的海龟们,回来后总是一大堆不满意,看这不顺眼看那不顺眼的。换个角度说,这是好事。这种差距感可以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结果无非有两个:或许满腔热血却四处碰壁,最后郁郁而终;或许忍辱负重上下求索,最终得到改革的机会而贯彻自己的想法。老孙现在到底是哪一种,这个不用多说了。

  他在英超那次上球员法庭,两名“法官”一个工会代表引经据典,给了他充分申诉的机会。这一次,老孙已经很牛叉,为处罚一个球员开听证会,老孙是第一人。海归嘛,还是有海归的分量。

  皮球又踢到了足协那里。维持原判吧,陕西那边得罪不起;改判吧,纪律委员会的面子往哪搁?

  如果申诉成功,老孙你可以选择沉默是金,当然你的性格不太像。如果申诉失败,老孙就应该放开胆子。什么“中国足球的其他配套已经跟不上球员的节奏”、什么“不仅仅是裁判问题,还有场地等诸多问题……”多含糊啊,既然话已经说到这里,既然要彻底成为中国足球斗士,就应该放开说,毫无保留地说。

  老孙应该和郝海东另组一个联赛,叫什么超的都行。将两人一身的抱负、一身的见识充分施展出来,兴许能闯出一条血路来。真正搞大了说不定能收编中超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