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拦防环节需提高 张娴下场能否上还未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6日23:53

  新华社成都8月6日体育专电(史春东、李挺之)中国女排6日在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场比赛中3:0战胜波多黎各队后,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认为球队发挥正常,但在拦防环节上还做得不够。

  当天的比赛波多黎各队始终处于被动,队长莫吉卡在总结比赛时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手速度很快,本队虽然很努力,但因为中国队太强所以输掉了比赛。她对中国队14号陈丽怡印象深刻,认为后者给波多黎各队制造了很多麻烦。

  中国队队长魏秋月表示,中国队对波多黎各队并不了解。波多黎各队在进攻力量和速度上都给中国队制造了威胁。她希望中国队会越打越好。

  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在总结比赛时说:“今天是第一次和波多黎各队打比赛,对她们不太了解。中国队发挥正常,但拦防环节做得不好;整场比赛起伏较大,困难时自身失误偏多。”

  在第三局比赛中,自由人张娴一度受伤倒地不起。当有记者问到她的情况时,王宝泉说:“目前我也不是很了解她的伤势,目前还不能确定她明天能否上场,如果不能上再说。”

  中国队主力副攻薛明当天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顶替她首发的是徐云丽。王宝泉解释说:“薛明因为膝关节有积水所以没上,下一场会根据情况再定。”队长魏秋月表示,球队进攻一直都准备有两套阵容,徐云丽这场比赛发挥也非常不错。(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