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接手女足或下周一上任 李霄鹏:已做好挨骂准备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7日02:01

  晨报讯(记者 张鑫)在中国女足主帅的遴选中,男足前国脚李霄鹏最终成为黑马,击败马良行、殷铁生等人成为新一届中国女足的主教练。目前,这一任命已经上报体育总局批复,如不出意外,李霄鹏将于下周一正式走马上任。对于未来可能的压力,李霄鹏昨日表示自己不怕挨骂,“可能会有人骂我。这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我带队真的不行,那么骂也正常。”

  李霄鹏还解释了自己的施政纲领,他说:“我的球队要有速度,要有侵略性,队员要有精神。我会尝试不同的打法,最终的方向将是男子化,这是女足发展不可逆转的潮流。”外界曾质疑他对中国女足缺乏了解,李霄鹏反驳称自己了解的并不少,“像韩端、毕妍这样的队员,我很早就认识了。那时候我还在国家队,她们是女足的小队员,其他女足队员要么作为对手,要么是我的队员,也都有不少了解。”此前,身为山东省足管中心副主任的李霄鹏曾执教山东省女足在第11届全运会上打入四强。

  对于这位新帅,女足队员似乎并不是十分感冒。韩端表示了解不是很多,“就是知道他踢球的时候很帅,球踢得很好。”徐媛同样表示感到陌生,“踢球的时候倒是看过,但当女足教练不知道怎么样。”门将张艳茹快言快语:“真的很陌生,基本上没接触过。全运会我们也没碰到过山东队,对他印象不深,唯一的印象就是他的普通话不行,一口的山东方言,有点儿听不懂。”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