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新女足名单揭晓 7日集中亚洲杯老将继续获重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7日03:2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女足24人集训名单,参加过亚洲杯的大部分球员被留用,老将将继续承担起冲击亚运会奖牌和奥运会资格的目标。

  上海队成为最大赢家,一共有7名球员入选,除在国家队表现出色的徐媛外,还包括尤佳、孙丽莎、徐文佳、孙凌、袁帆和门将黄露娜。大连入选的球员有5名,包括韩端、毕妍两位老将。江苏队有4名球员入选,被认为是女足未来10年最好前锋的马君因伤病被王一航取代,张艳茹、周高萍和翁新芝榜上有名。李霄鹏带过的山东女足有3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刘华娜、胡欣娜、于雅慧,招入旧部是希望球队能更快适应自己的技战术打法和理念。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和河北本次都没有球员入选,张娜、娄佳惠等颇具实力的球员遭弃用。

  根据安排,女足将在8月7日在大宝饭店集中,然后前往香河开始集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