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男子25米手枪速射破世界纪录 抢到一张奥运门票

来源:新华社 作者:焦宇
2010年08月07日04:04

    新华社柏林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第50届射击世锦赛6日结束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争夺,张健、李越宏为中国队摘得银牌和铜牌。同时,中国队以1749环的团体总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以资格赛第一名身份晋级决赛的张健在决赛中发挥一般,第一枪仅打出8.1环,最终以785.6环的总成绩屈居亚军。资格赛落后张健两环的俄罗斯选手克利莫夫则在决赛中稳扎稳打,以787.1环的总成绩反超,夺得桂冠。两人也同时为各自国家赢得了一个宝贵的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

    20岁的中国小将李越宏资格赛排名第三,决赛中的发挥也不理想,最终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铜牌。

    中国队本次派出丁峰、李越宏和张健参加25米手枪速射项目。丁峰在资格赛中仅排名第12位,未能进入决赛。尽管张健在最后时刻憾失金牌,但中国队在团体赛成绩上仍以1749环的总成绩傲视群雄。这一成绩也打破了中国队自己在2006年萨格勒布世锦赛上创造的1743环的世界纪录。(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