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中国女排轻取波多黎各 第二场战“冤家”泰国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8:53

  本报成都电(记者高崇成) 昨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首日的争夺全部结束。中国女排在首场比赛中直落三局横扫中北美新锐波多黎各女排,三局比分为25:20、25:18和25:22。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有较大幅度调整,久未亮相的重炮王一梅携手惠若琪担纲主攻,徐云丽顶替有伤在身的薛明与马蕴雯联袂搭档副攻,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也首发亮相。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波多黎各利用强攻给中国队施压,中国队则利用李娟的二号位突破以及徐云丽的快攻和惠若琪的反击,以25:20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王宝泉先是用张磊换下李娟丰富进攻套路,随后又用王茜顶替陈丽怡加强后排。中国队很快将比分定格在25:18。

  第三局,中国队在3:5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马蕴雯的背飞以及惠若琪的两次发球直接得分以6:5反超。相持阶段,马蕴雯的拦网以及替补登场的卞雨倩的发球连续得分,帮助中国队以25:22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0完胜对手。

  今天成都站比赛将进入第二天,届时波多黎各女排将挑战荷兰女排,志在雪耻的中国女排则将与泰国女排上演“复仇”之战。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08/07/content_3770300.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