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朱芳雨解释离开国家队原因:为亚运会弃世锦赛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07日10:01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已离开国家队的朱芳雨解释了离开的原因:为了亚运会的夺冠目标,现在只能先放弃世锦赛。“根据我的伤病情况和球队的训练情况,国家队、篮协还有我一起进行了讨论,大家在沟通以后就有了这样的决定。”朱芳雨说。前天国家队领队张雄也确认,考虑到急于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有可能造成其他伤病,所以让朱芳雨暂时离队。张雄透露,11月份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朱芳雨已报名了。

  另外,昨天,在中国男篮的公开课结束之后,邓华德对于裁掉朱芳雨也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这一次我让你们失望了,我知道你们想知道很多故事,但事实就是,朱芳雨还在康复期,他的身体状况还达不到球队要求,这个很正常。谁能从病床一起来,就投入到战斗中去呢。”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