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高洪波面对面求教瓜帅 年轻教练该如何树立威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8月07日1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巴塞罗那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他们抵京后的第二次公开训练,梅西依旧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一向虚心好学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前来观摩。通过与瓜迪奥拉的面对面交流,高洪波表示要和队员多沟通,及时交流,知道彼此的想法至关重要。

  训练场上,巴塞罗那队主教练瓜迪奥拉在布置战术,队员们按部就班的在做一些技战术的配合和攻传演练,而坐在贵宾室的高洪波也没闲着,他一边观看一边认真的记录着每一个训练细节。

  众所周知,瓜迪奥拉的球员生涯大部分在巴塞罗那队度过的,在克鲁伊夫时代,他帮助球队夺得历史上首个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在该队的最后4年他一直担任队长,离开巴萨后,瓜迪奥拉先后效力于雷西亚、罗马等队。退役之后,瓜迪奥拉以主教练的身份再次回归巴萨,作为一名年轻教练,而且手下拥有众多世界巨星,瓜迪奥拉以他独有的个性和天赋征服了每一个球员。

  高洪波此行当然不会错过和这位年轻教头交流的机会,高洪波表示,“中午和他交流的时候,他也表示球队也在追求着技术和速度。而作为一名年轻教练,而手下又有那么多优秀球员,要与队员多沟通,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一些想法,包括球员也要了解教练员的一些要求,对于这一点,继续学习也是我们教练员工作上的一部分。”

  (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