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揭秘亚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培训:香汗淋漓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8月07日11:48

  历时1年,亚组委通过全国选拔和广州高校校园选拔两大途径,高标准、严要求的挑选了550名“亚运天使”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候选人,并于7月22日集中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开始亚运颁奖礼仪培训。

  8月5日,这些来自全国各地,正用青春和汗水为亚运赛场上的精彩亮相而紧张辛苦准备着的靓丽女孩们首次亮相。经过40天的集训,380名左右志愿者将被选拔成为正式的亚运礼仪专业志愿者。

  亚运颁奖礼仪培训共三类课程,包括军训、理论课程培训、专业课程培训。亚组委特邀人文礼仪教育专业人士组成培训教官团队。

  “打造亚运颁奖礼仪,目标为八个字:端庄、亲和、规范、活力。”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亚运颁奖礼仪培训正在紧张的进行着,“高标准,精心打造颁奖仪式;零失误,完美呈现亚运风采”,亚组委颁奖仪式工作团队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此为准则,力求完美顺畅地完成亚运颁奖礼仪培训及各项相关工作,在亚运赛场上为奋勇拼搏的运动员,为全世界爱好体育关注亚运的人们奉献476场隆重、热烈、庄严、盛大的颁奖仪式。 据广州亚运会官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