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否认“将帅不和”传闻 朱芳雨离队因伤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4:09

  男篮公开课澄清朱芳雨离队原因

  本报北京8月6日讯(记者许恺玲)6日下午,即将赴加拿大进行海外拉练的中国男篮,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进行了一次训练公开课。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首度回应朱芳雨被裁,指出身体状况才是导致朱芳雨离队的主要原因,否认两人不和,并认为缺少朱芳雨的中国男篮不会受影响。

  一个小时训练公开课刚过一半,看到50余家媒体悉数到场的邓华德就心照不宣地准备好了接受记者的采访。毕竟朱芳雨离队,这个爆炸性的新闻还有太多揣测。

  “距离土耳其世锦赛还有不到30天的时间,这个时候裁掉朱芳雨,您能给出官方的解释吗?”等候多时的记者一上来就把最敏感的问题抛给了邓华德。

  “你们要真相是吗?”邓华德一脸狡黠地环视在场记者说,“朱芳雨刚刚康复,他的身体状况达不到要求,离开很正常,没人能刚从病床上下来就马上可以回到赛场。”

  此前有媒体称邓华德和朱芳雨曾发生激烈争吵,邓华德要通过裁掉朱芳雨树立在队伍中的威信。但邓华德解释说:“我和朱芳雨的谈话很愉快,现在有很多训练在等着他,这不是什么惊讶的事情。我知道你们想写个很大的故事,好像我们发生了什么。但事实是他现在没办法跟上我们训练的强度和限度。”

  这是朱芳雨自2001年入选中国男篮以来首次无缘国家队的国际大赛,但邓华德认为,朱芳雨能否参加世锦赛,对于他的球队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至于朱芳雨能否在广州亚运会时重返赛场,邓华德则是语焉不详。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