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首日战况:中国国青4-1大胜澳洲帕斯光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7日16: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首轮打响,中国国青迎战澳洲帕斯光荣队,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青年队0-2不敌天津泰达青年队。

  中国国青4-1澳洲帕斯光荣 结束

    比赛开始,由于是青年级别的比赛,双方在场上也没有太多的试探性,比赛开始后就展开了激烈的攻防。从国青首发阵容看,门将位置来自杭州绿城的滕尚坤把守,国安四名队员都披挂上阵,鲁能、申花各有一人出场,广州恒大的杨一虎作为一名攻击手将成为球队得分的一员,来自葡萄牙的小海归毕津浩也先发亮相。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中国国青率先破门,23号来自葡萄牙的小海归毕津浩一脚妙传,跟进的国安小将张稀哲拍马赶到,晃过对手门将,打空门得手,国青1-0领先。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国青将比分扩大为2-0,申花小将顾斌左路突破传中,禁区内23号毕津浩头球破门。

    易边再战,国青防守上出现了松懈,在一片混战中对手攻入一球,场上比分变成2-1,国青仍旧领先一球。第73分钟,国青再度扩大比分,下半场替换顾斌出场的小将刘彬彬突破至禁区,被对手门将放倒,为国青赢得一个点球,来自延边的小将金敬道主罚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3-1。

    比赛最后时刻,国青将比分改写为4-1,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国安小将谭天澄突破下底传中,秒转同样是替补出场的25号陈浩,后者打门成功。

    中国国青首发:1-滕尚坤、3-马冲冲、5-雷腾龙、6-蔡顺、7-杨一虎、20-魏仁杰、9-顾斌、19-张稀哲、23-毕津浩、10-金敬道、11-邹宇成

    替补:22-韩镕哲、14-石柯、16-刘彬彬、26-彭欣力、17-张宏楠、21-谭天澄、25-陈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