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抵鲁能足校备战潍坊杯 未雨绸缪瞄准亚青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4日20:50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青队在北京经过一天半的简单休整,于8月4日下午抵达鲁能足校,开始备战将于7日开始的“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下午17:30,国青队进行了抵达鲁能足校后的第一堂训练课。2010年亚青赛决赛迫在眉睫,“潍坊杯”为国青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练兵机会。特别是同组的西亚劲旅阿联酋国青队,是国青队在亚青赛上的潜在对手。如果国青队能够够小组出线,阿联酋国青队极有可能与国青队在半决赛遭遇。借助潍坊杯观察对手,也是国青队本届比赛的任务所在。(刘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