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门迪梅开二度射手全面开花 安徽4-0胜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椰子
2010年08月07日17: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6点,中甲联赛展开第15轮较量,安徽九方坐镇主场合肥体育中心迎战南京有有。九方凭借门迪的梅开二度以及马西奥和崔永哲的进球4:0大胜南京有有。

    赛前,对阵双方及在场球迷为日前在执行盘查任务时,遭遇车祸牺牲的芜湖特警支队合肥籍特警、皖魂球迷协会鼓手——范鑫默哀一分钟。

    比赛刚一开场,双方便较早进入状态,仅一分钟,九方便通过前场任意球机会逼得角球,史鸣踢出的角球被谢里奥高高跃起解围。随后有有队张艮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可惜跟上谢里奥并未顶正。第21分钟,有有队前场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回,跟上的队员一脚吊射,欧亚飞身扑救,倒地脱手。乔尔丹大脚解围,九方随即发动反击,葛振左路起球,马西奥中路鱼跃包抄并未顶到皮球。正当有有门前一片混乱之时,门迪拍马杀到,一脚补射率先打破僵局,安徽九方1:0领先。

    第34分钟,有有获得禁区左侧底角任意球,门迪在门线上将对方的射门顶出,有有队赵玉成跟进的头球偏出,裁判认为九方争顶的防守队员触及皮球,判罚角球。九方队华波提出异议,与主裁发生口角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九方后场起球,马西奥中场附近争顶时与有有后卫发生身体接触,被主裁出示黄牌。两分钟后,九方再次打出精妙配合,葛振妙传中路,马晓磊接球后突入禁区,可惜射门力量偏小被门将没收。上半场也在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安徽九方1:0暂时领先南京有有。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8分钟,黄磊带球连过数人后在禁区前被有有战术犯规放倒,可惜黄磊随后的任意球攻门打高。有有很快还以颜色,谢里奥一分钟后的一记强有力的头球划门而出,重重砸在广告牌上。第55分钟,九方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崔永哲换下马晓磊。紧接着,有有趁九方立足未稳,2号钟毅在禁区左侧扣过九方后卫,一脚力量十足的射门被欧亚扑出。随后,有有用及兴华换下罗箫。

    第60分钟,门迪禁区内直塞马西奥,后者冷静将球推射进门。九方将比分扩大为2:0。第65分钟,史鸣本方禁区前铲抢下皮球发动反击,崔永哲接球沿边路推进,分球给插上的黄磊,后者妙传后点,包抄到位的门迪轻松将球打进,比分再度被扩大为3:0,安徽九方领先。大比分落后的有有用牟善韬换下陶飞,尽管有有的几次反击让九方门前一度险象还生,但并无法遏制住九方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第70分钟宋超禁区内回传马西奥,小马的重炮轰门打在后卫身上。一分钟后,小马的头球击中门柱。

    无力回天的有有此后用王浩换下张艮。 第78分钟,九方阵中国青前锋王大旺换下队长黄磊,首次在中甲赛场亮相。第85分钟,九方发动反击崔永哲从后场高速带球突破,进入禁区后的射门被门将奋力扑出,后接队友的传中将球打进。九方4:0领先。比赛最后阶段,九方队用安徽籍小将张旭换下葛振。最终安徽九方兵不血韧4:0击败南京有有。(搜狐体育 大椰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