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女子飞碟双向魏宁摘银 中国团体居亚获奥运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08月07日23: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第50届射击世锦赛在德国慕尼黑继续进行。在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雅典奥运会亚军魏宁以96中的成绩射落一枚银牌,同时也顺利拿到了一个2012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另外魏宁与队友张山和张恒一起“合作”在团体成绩上也获得亚军。

  女子飞碟双向,多年来一直都是欧美选手统治的项目,不过魏宁曾在2007年尼科西亚世锦赛上曾为中国射落一枚银牌。此次,中国射击队派出了魏宁、张山和张恒出战。资格赛中,张恒打出66中排名第20位,奥运冠军老将张山67中位列第15位,北京奥运会冠军意大利名将卡伊内罗也打出68中排名12位均被挡在决赛之外。

  魏宁71中的资格赛成绩排名第三,仅次于斯洛伐克的巴尔特科娃和美国名将罗德。在团体赛成绩榜上,美国队205中获得冠军,中国队以1中之差屈居亚军,斯洛伐克201中获得季军。此次,国际射击联合会在该项目上共派发3张2012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决赛中,美国名将罗德和魏宁均打出25中的完美成绩,由于资格赛成绩罗德占优,因此2008北京奥运会亚军便以97中的成绩摘得金牌,魏宁以96中获得亚军,这也是魏宁继04年雅典奥运会、07年飞碟世锦赛后再夺世界大赛银牌。斯洛伐克的巴尔特科娃95中获得季军。

  在青年组比赛中,90后小将张悦打出68中的成绩,在与美国选手格林内尔加赛中惜败,最终获得一枚铜牌,格林内尔获得亚军,金牌属于意大利人奥兰多,她的成绩为70中。团体成绩中,美国队197中夺冠,由张悦、林飘飘和黄思雪组成的中国队194中摘得银牌,英国队获得季军。

  另外在男子25米标准手枪项目上,金永德通过加赛险胜巴西选手阿尔梅达为中国射击队赢得一枚银牌,由金永德、李传林和谢振翔以1704环的总成绩力压东道主德国队1环夺冠。青年组比赛,周治国567环射落金牌,龙旋风560环获得季军。由周治国、龙旋风和薛思秀组成的中国队还在团体成绩方面以1673环夺冠。(搜狐体育 陶朗加)

  以下是女子飞碟双向决赛成绩和中国选手成绩(*号为获得伦敦奥运会门票):

女子飞碟双向成绩
排名 选手 国家和地区 资格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备注
*1 罗德(RHODE Kimberly) 美国 72 25 97  
*2 魏宁 中国 71 25 96  
*3 巴尔特科娃(BARTEKOVA Danka) 斯洛伐克 72 23 95  
4 吉查罗米特(JIEWCHALOEMMIT Sutiya) 泰国 71 22 93  
5 杜恩(DUNN Haley) 美国 71 20 91  
6 艾伦(ALLEN Elena) 英国 70 19 89  
15 张山 中国 67 -   未进决赛
20 张恒 中国 66 -   未进决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