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身赛-英国脚破门强援处子秀 曼城2-0完胜瓦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8月08日04: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曼城继续自己的热身赛之旅,坐镇主场迎战西甲上赛季第三名瓦伦西亚。巴里首开纪录,巴西前锋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曼城2-0完胜对手,取得季前热身赛第2场胜利。

  与切尔西一样,曼城的前几场热身赛表现都不理想,6场仅1胜。下周英超联赛就将开战,所以此战曼奇尼排出了全部主力,博阿滕、德容、特维斯和席尔瓦等世界杯国脚都结束假期归队参战,其中席尔瓦转会之后首次出场就面对旧主,瓦伦西亚也派出比利亚接班人索尔达多。

  占据主场之利的曼城很快夺取了场上主动权,第6分钟,特维斯分球,理查兹后插上大力抽射,瓦伦门将莫亚将球扑出底线。第11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外大力远射,莫亚单掌将球托出。第19分钟,德容外围远射打高,1分钟后米格尔远射也没打准方向。第22分钟,科拉罗夫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攻门被莫亚没收。

  第28分钟,博阿滕右路连续突破后送出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巴里门前抢点头球冲顶得手,1-0,曼城先拔头筹。第30分钟,席尔瓦右路带球内切,突然起左脚冷射,皮球稍高出底线。曼奇尼只给特维斯与席尔瓦半小时热身时间,很快用亚当-约翰逊和赖特-菲利普斯将他们俩换下。第40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挑传输送,华金后插上突入禁区一脚斜射,将将偏出门外,不过裁判也判了越位在先。

  半场过后曼奇尼连换熟人,吉文把门,科洛-图雷和维埃拉坐镇防线与中场。第49分钟,瓦伦西亚连续配合,索尔达多接到传中险些破门。3分钟后,瓦伦新援科斯塔任意球传中,可惜索尔达多头球差之毫厘。第71分钟,华金边路传中,索尔达多头球冲顶稍稍顶高。

  曼奇尼又换上了莱斯科特、阿德巴约与小将魏斯和坎宁安,重新加强反击力度。第75分钟,若起左脚拉出弧线球,对手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第84分钟,维埃拉与亚当-约翰逊配合后分球,若禁区内抢点破门,2-0。第88分钟,华金禁区内抢点捅射,又被吉文封出。

  曼城上半场出场阵容(4-3-3):哈特;里查兹,博阿滕,孔帕尼,科拉罗夫;德容,巴里,亚亚-图雷;席尔瓦(36',赖特-菲利普斯),阿德巴约,特维斯(36',亚当-约翰逊)

  曼城上半场阵容(4-3-3):吉文;里查兹,科洛-图雷,孔帕尼(78',伊卜拉辛),科拉罗夫(73',坎宁安);维埃拉,巴里(68',魏斯),亚亚-图雷(62',莱斯科特);赖特-菲利普斯,阿德巴约(73',若),亚当-约翰逊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