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抵京梅西“威胁”罢赛 只因正常训练受阻止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8月08日08:14

  “我不管有什么情况,如果现在不能安排训练,后天的比赛我不参加”,前日上午梅西对着巴萨中国行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吼道。

  梅西作为本次巴萨到北京比赛最大牌的球星,完全就是这支冠军球队的惟一代表。在球队取消训练的情况下,梅西又自己安排了训练。由于没有了保安的严守,组委会工作人员劝其不要在训练场停留,但梅西并不理会,并上演了要“罢赛”的一幕。最终,经过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场的协调,梅西和球队的体能教练一起在那里进行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训练。

  对于这次特殊的训练,跟随巴萨到北京的西班牙记者介绍,8月11日梅西将跟随球队与爱尔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梅西将作为队长参加比赛。这场比赛是阿根廷队世界杯后第一场比赛,为了保证自己的状态,梅西只能利用在北京的时间迅速恢复。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