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改判孙继海“无罪” 出尔反尔或引更大混乱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08日01:53
  8月3日,缘于那场众所周知的连陕风波,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处罚浐灞队主帅科萨,以及大连赛区的同时,也对浐灞队队长孙继海做出了停赛三场,罚款1.5万元的处罚。对此,孙继海本人和浐灞俱乐部均有异议,因此在省足协以及浐灞俱乐部的申诉下,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于8月6日召开了听证会,孙继海以及当值比赛监督和裁判都出席了听证会。

  通过汇总各方面的情况,足协仲裁委员会最终认为,此前针对孙继海的处罚缺少事实依据,因此最终决定予以取消。

  值得一提的是,足协的这次改判是中国足球历史上首次改判事件,有人担心足协这样的出尔反尔会在将来引起更大的混乱,但眼光再放长远一些,其实足协的这次改判是一种进步,知错就改有利于中国足协良性、健康的发展。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