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足协撤销对孙继海禁赛处罚 改罚单开创史上头回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0:04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证实此前纪律委员会做出的“对孙继海停赛三场”的处罚已经被正式撤销,并且出现在了昨日的中超赛场上。孙继海也因此成为了中国职业联赛第一名通过听证会取消处罚的球员。这也是中国足协历史上第一次在做出处罚决定之后,经过仲裁委员会复议又撤销原来的处罚。

  中国足协关于陕西队和大连赛区违纪行为的处罚决定出台后,陕西方面认为足协对大连赛区处罚过轻,而对科萨、孙继海停赛3场的处罚过重。陕西俱乐部随即向足协投诉了主裁判何志彪,于是便有了6日的听证会。据了解,听证会前,足协要求孙继海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任何关于听证会的内容,均不得对外泄露。最终,孙继海赢得了这场持续近3个小时的听证会的胜利。昨日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正式宣布,由于对孙继海的原处罚事实依据不足,依照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相关规定,决定撤销对孙继海的处罚。在足协改罚单后,孙继海昨日也出现在了陕西与辽宁的比赛中,打满全场的他最终帮助陕西1∶0战胜辽宁。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