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足胜变平点球改判引发混乱 东进决定上诉足协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1:18

  昨日中甲联赛再次开战,刚刚遭到足协重罚的沈阳东进队主场迎战面临保级危机的北京理工队,最终双方以2:2平局收场。

  论实力而言这本该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比赛进行的却是一波三折。主裁判成了本场比赛的“导演”,先是由于主裁判的一个戏剧性的点球改判导致球员不满,致使比赛中断将近9分钟。随后又在比赛最后一刻判给北京理工队一个颇具争议的点球。裁判的表现无法让两队满意,赛后在场的球迷都愤怒地齐声高喊:“黑哨。 ”

  点球改判引发混乱

  比赛开始后由北京理工队先发制人,比赛第32分钟率先破门。随后找到感觉的东进队在第50分钟时由邓黎制造了点球机会,安德森将球罚进。比赛第60分钟时安德森接队友传球后头球破门。东进队2:1反超比分。本以为本场比赛就会这样结束了,谁成想“好戏”才刚刚开始。

  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比赛第75分钟,裁判先判了北京理工队一个争议的点球,但此举却引起了东进队员的不满上前与裁判争论。主裁判跟比赛监督商量之后,作出了改判的决定。

  改判又引起了北京理工队员的强烈不满,队员们上前质疑裁判为何改判,但主裁判还是坚持自己的判罚,随后情绪激动的北京理工球员站在场地边不肯比赛,老帅金志扬对裁判的表现极为愤慨。之后主裁判指着手表示他们如果再这样停滞下去,将会按照他们罢赛处理。双方僵持了9分钟,才得以恢复比赛。

  帮客队“找”点球

  在比赛最后一刻,北京理工队员在东进禁区内倒地,主裁判马上判罚点球,现场再度出现混乱。东进球员再次上前与裁判理论,但这次主裁判没有“动摇”,坚持了自己的判罚,最终北京理工队员将球罚进后,裁判立即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最后时刻输球,无论球员还是现场球迷,都难以掩饰心中的愤怒,到手的胜利就这样没了。一名球员表示:“裁判这样的判罚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怎么回事,这明显就是给他们找的,还用我多说吗? ”

  赛后,观众情绪很激动,东进的队员更是愤怒,想上前与主裁判理论,此时的主裁判只是躲避队员的质问,在警察的保护下离开赛场。在主裁判离场时,近千名球迷高喊“黑哨”。随后组委会因为担心会出现混乱,取消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裁判员和北京理工队先行离开。

  沈阳队主帅于明说:“我现在什么也不想说了,我们会把本场比赛的录像交给足协,让他们看清楚比赛的真实情况。作出正确的判断。 ”

  东进今日上诉

  昨日晚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孙长龙告诉记者:“他们会就本场比赛最后时刻裁判点球的判罚向中国足协上诉。明天(8月8日),俱乐部的官员就会去北京,我们正在准备相关材料和视频录像,到时候让中国足协看看最后时刻的点球是怎么判罚的。

  他表示,两场比赛东进队都遭遇了不公平的判罚,第一场打湖南,应该是平局,结果最后时刻的一个角球判罚,让我们输球。这场比赛,本该取胜,结果又在最后时刻被裁判员的点球判罚改写成了平局。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