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民健身日千余人聚桂林 漂游漓江倡导绿色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10:32
  新华网桂林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丹丹)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8日由广西游泳协会和桂林市体育总会主办,桂林市冬泳协会承办的漂游漓江活动得到千余群众的响应。

  本次漂游漓江活动从桂林市解放桥东南侧码头至斗鸡山码头,经过象鼻山、大头山、南溪山等著名景点。这一段水程堪称漓江漂流之精华。只见漓江清澈见底,水随山转,山在水中,沿途风光秀美如水墨画卷。

  内蒙古、河北、河南、广东、湖南、广西等多个省、区的冬泳协会组队参加此次漂游漓江活动。其中,年龄最长者75岁,年龄最小者仅5岁。此外,桂林市200多位冬泳爱好者组成救援小队,担任陪游和救护的重任。

  游泳是男女老幼皆适宜的体育运动,长期游泳对心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都有明显的改善。57岁的李守焕说:“6年来我每天清晨都游1000米以上,现在身体健康,神清气爽。大家都说我像40岁,哪像50多岁的人。”

  桂林市冬泳协会从1996年举办漂游漓江活动,迄今已举办十三届。桂林市冬泳协会的周原说,本次举办漂游漓江活动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漂游漓江是一项将健身活动与旅游休闲结合的运动,参加漂游漓江活动的群众亲身体验漓江、感受漓江,从而将增强大家保护漓江、爱护环境的意识。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