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新疆千人健步走迎全民健身 1300多名市民齐参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13:41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晓玲)在我国第二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新疆13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通过健步走,号召大家积极参加运动,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

  入秋时节,距离乌鲁木齐市只有50公里的南山风景区下着小雨,1300多名各族各界徒步爱好者全副武装,开始向山中进发,赞助这次活动的安利新疆分公司还派出志愿者全程捡拾沿途垃圾,开展环保宣传。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也参加了健步走活动。他说,通过健步行等多种形式的全民健身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能够体现出新疆人积极向上、富有朝气的精神面貌。

  这次健步行活动由新疆体育局、新疆体育总会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主办,活动包括8公里徒步行、15公里徒步行及夺红旗比赛等项目。主办方表示,通过全民健身运动还可以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出行,并为热爱健康的人们带来运动的快乐,今后将多举办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