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远东行辣语:韩媒怒斥梅西 中国女记者雷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8月08日19:24

    搜狐体育讯 无论是在首尔还是在北京,巴萨走到哪里,矛盾焦点就会从那里产生,当中甚至不乏很多十分热辣的声音,搜狐体育便从中摘选一些片段。

  “梅西不会上场。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他还不能上场。这样做风险太大了,我们不能冒险,假期结束后他只参加了一次训练,这远远不够,我也想让他参加比赛,但现在还做不到。”

  ——抵达首尔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这段讲话便为巴萨与韩国媒体以及韩国球迷接下来所发生的矛盾与冲突埋下伏笔。

  “之前在与巴萨方面签订双方的合作合同时,其中一条明文规定梅西必须出场30分钟以上,因为梅西是否出场对于合同有着重要的影响。”

  ——韩国方面的赛事主办方代表得知梅西不会出战以后力马向巴萨方面施加压力。

  “我不知道现在身处何处,我现在太疲惫了。在此之前,我真没关注(韩国)太多。”

  ——由于实在太累,梅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竟犯下了这样一个低级失误,原本就对巴萨深表不满的韩国球迷便就此将矛头同时对向梅西。

  “在南非世界杯上,巴西和韩国踢了一场比赛,他们表现出足够的顽强,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的这句话更是触及了韩国球迷所能容忍的底限,众所周知,韩朝敌视到底多强。

  “梅西在训练中的状况不错,可以参加明天的比赛,教练组也认为他可以在比赛中出场一些时间。此次韩国球迷给了巴萨热情的招待和支持,球队在这个国家也享受到了很高的待遇,梅西一定会出场比赛,满足球迷对他的巨大期望。”

  ——深知梅西出场与否事关收入的巴萨发布这条声明,并希望借此安慰韩国球迷。

  “巴萨是在玩我们!我们花这么多钱请巴萨来到底为啥!就算巴萨是免费来踢球,但只要带着傲慢的态度来到韩国,我们也不会欢迎!”

  ——韩国球迷在网站留言版上怒斥巴萨行径傲慢并对梅西定能出战的消息深表不屑。

  “梅西至少应该向韩国球迷道歉,尽管这是一次商业上的运作,但梅西至少也该对球迷有起码的礼节和尊重,巴萨这样的表现,让人觉得世界豪门这一事实有些苦涩。”

  ——韩国媒体公然宣称梅西没有教养,并直言不讳的向巴萨提出强烈抗议。

  “梅西将肯定上场,不过他的出场时间是15分钟、45分钟还是90分钟,这要看他个人的具体情况。”

  ——在韩国遭遇种种不堪后,巴萨副主席巴尔托梅在抵达北京的第一时间就迫不及待的宣称梅西定会亮相鸟巢,但也不确定会踢多久。

  “我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赛前训练状态也不错,所以我参加这场比赛是很正常的事情”。

  ——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西否认自己是因迫于种种压力而在首尔出场比赛。

  “对韩国的比赛最后三分钟你连中两球,你能不能评价一下亚洲球员的防守能力?”。

  ——在北京的首场新闻发布会,某网站女记者向梅西所提出的这个问题当即雷倒在场众人。

  “巴萨3年里2次来到中国,是否非常看重中国市场的潜力?以后是否会引进中国球员?”

  ——与前一位女记者一样,另一位女记者向瓜迪奥拉所提出问题也引来笑场。

  “我不管你们有什么困难,我都要自己进行训练,如果你们不马上安排好训练,后天的比赛我将不会出场。”

  ——由于很多原定计划均已被打乱,巴萨便取消了8月6日上午的训练,但梅西却不知情,主办方无论怎么解释,梅西都坚持要求能单独训练。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