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训练梅西恢复神采 西班牙媒体调侃国安后卫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08日10:39

  一切的焦点,焦点的一切,都是梅西。昨天,巴萨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公开训练,媒体的长枪短炮几乎都对准了梅西,而他活跃的表现,让人对今晚的比赛充满期待。

  “以你的判断,现在梅西的身体怎样?他能在8日的比赛中好好发挥吗?”面对记者的提问,西班牙电视6台记者菲利笑了:“我们都认为,梅西是一个‘非正常人’,他简直就是个超人。说句实话,他是最累的,非常累,不过我们都坚信,他能处理好一切。只要回到球场上,只要是在比赛,他就能活力无限。所以,你们不用担心8日的比赛他会有所保留,相反,该告诉国安的后卫们,好好留意梅西,别让他进太多球。”

  经过两天的休息,梅西在训练中已经恢复了神采。在瓜迪奥拉安排的7人一组真刀真枪的对抗中,他拼抢积极,颇为卖力。今晚8点,巴萨与北京国安队的友谊赛将在鸟巢打响。(张翔)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