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唐尧东救赎战遭遇3连败 悬崖难勒马触下课底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8月08日21:56

    搜狐体育讯 此前已经两连败的中原军团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近来两个客场连续吃到败仗,积分榜上被第一集团渐渐甩下,此番主场迎战实德帅位再度开始摇晃的唐尧东深知一场胜利的重要性,但是比赛的过程却像郑州闷热的天气一样沉闷,开场之后的僵局直到下半场第77分钟之时才被打破,替补出场的王选宏的进球让建业遭遇到了三连败,更可怕的是,此番悬崖难勒马的唐尧东,恐怕真的离下课不远了。

点击查看河南建业成绩表

  世界杯过后第二阶段联赛里,建业队的表现有些高开低走。前三场比赛在金德、申花、绿城身上斩获7分的建业,在此后的客场背靠背中,遭遇了滑铁卢,被陈涛与黄希扬两位定位球高手连续绝杀的建业在积分榜上被第一集团的球队逐渐甩下。更让球迷伤心的是,此番遭遇三连败,主帅唐尧东显得无可奈何没有办法,第一阶段球队伤病缠身,第二阶段球队引援不作为,这让唐尧东的指挥显得捉襟见肘,无奈之中,老帅的帅位又一度开始摇晃起来,这一次看上去比赛季之初更厉害。

  回到今晚的豫连之战中,比赛的走势将建业以及老帅唐尧东的无奈体现的淋漓尽致。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都在试图控制场上节奏,但是实力较为均衡的双方谁都没有掌握主动权的绝对实力,如此一来场面显得异常乏味。安贞焕领衔的实德中场在航海的闷热中也并没有太多办法,而唐尧东用3后腰与买提江这一边前卫拼凑的建业中场更是没有多少控制力。比赛的高潮在下半场逐渐到来,马丁接朱挺右边路的传中头槌攻门重重的砸在了横梁之上,随后抵挡住建业一轮反攻之后,实德终于改写了场上比分。

  第7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王宏选接到队友的直塞禁区内转身打门一气呵成,这一进球让建业随后的比赛更为尴尬,落后一球场上球员没有办法,场下替补席无人可用,老帅唐尧东无奈的遭遇到了3连败的局面。这一次的3连败,对于唐尧东的帅位而言,恐怕是致命的。赛季之初,亚冠黯然出局,中超开局不利,双线作战的河南建业战绩相当糟糕。在兵败新加坡后,主帅唐尧东便萌生辞去主帅一职的念头。尽管建业高层力挺唐尧东,勉强逃过媒体和球迷的炮轰。但在客场0-0战平江苏后,唐尧东却正式递交了辞呈。虽然最后老帅在多方质疑中保住了帅位,不过此番遭遇3连败之后,留给唐尧东的时间不多了。

  赛程方面,纵观建业剩下的12轮赛程,建业劣势明显。在6个主场中,大都是面对山东鲁能、陕西、上海申花、天津这样的传统豪强,而客场对手则是南昌、长沙金德、青岛中能等破釜沉舟的保级球队。这样下来,相当于建业主场要死拼强手,客场又会被对手死拼,两头拿分难度都相当大。积分榜上,遭遇3连败的中原军团目前23分的处境,让身后中游球队的大部队彻底赶上,如此一来,稍不留神建业本赛季的目标将会渐行渐远,在这个节骨眼上,无法悬崖勒马的唐尧东已经再度被球迷喊起了“下课”,老帅已经走在了下课的边缘。(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