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世锦赛备战:伊朗队惨遭两连败 西班牙法国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08日22:24

    搜狐体育讯 距离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开幕还有大约三周的时间,各支晋级球队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备战。北京时间8月8日晚,伊朗队在伊斯坦布尔杯第二比赛日以28分不敌塞尔维亚队,遭遇两连败。在其他热身赛上,西班牙队胜立陶宛队,法国队轻取突尼斯队,希腊队击败俄罗斯队,克罗地亚队险胜德国队。

  伊朗队惨遭两连败

  伊斯坦布尔杯今日继续进行。亚洲冠军伊朗队以68-96不敌塞尔维亚队,惨遭两连败。首节伊朗队的表现并不差,他们仅以14-19落后;不过第二节塞尔维亚队大爆发,他们单节砍下30分并在上半场确立17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塞尔维亚队继续掌控主动,他们带着2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伊朗队最终以28分的劣势输球。伊朗队中锋哈达迪此役砍下16分;而塞尔维亚队的拉西奇贡献16分。另一场比赛,东道主土耳其队以87-65击败俄罗斯队,取得两连胜。土耳其队的伊亚索瓦得到14分。

  热身赛西班牙队胜立陶宛队

  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热身赛上,西班牙队以97-76击败立陶宛队。纳瓦罗表现神勇砍下17分,首节西班牙队单节砍下30分并建立14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立陶宛队虽然在进攻端表现不错,但防守中出现了太多的失误。上半场,西班牙队以55-42领先。第三节,西班牙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分,最后一节没有任何意义。西班牙队的马克-加索尔有14分和7个篮板入帐;立陶宛队的克雷扎贡献15分。西班牙队下一场热身赛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队。

  热身赛法国队轻取突尼斯队

  在一场热身赛上,整体实力占优的法国队以77-44轻取突尼斯队。突尼斯队一开场连得5分,不过随后的比赛被法国队接管。法国队凭借着一波13-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首节突尼斯队以7-14落后。第二节开始没多久,博科洛的进球帮助法国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上半场,法国队以35-22领先。第三节,法国队又打出一波13-1的攻击波扩大领先优势。该节结束,法国队以57-26领先。最后一节,突尼斯队只得到8分,最后他们以33分的劣势输球。法国队的巴图姆得到14分,皮特鲁斯砍下8分。

  希腊队热身赛取两连胜

  在塞浦路斯进行的一项热身赛上,希腊队以101-63轻取俄罗斯队,取得两连胜。首节整体实力占优的希腊队以25-18领先,次节俄罗斯队一度将比分扳成29平。此后的比赛被希腊队接管,他们打出一波32-14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最终,希腊队以38分的巨大优势获胜。希腊队的福特希斯得到20分。另一场比赛,克罗地亚队以77-76险胜德国队,后者惨遭两连败。德国队首节以25-14领先,而半场结束时克罗地亚队以40-44落后。第三节,克罗地亚队继续发威将比分扳成56平。末节,克罗地亚队在关键时刻把握住了机会。克罗地亚队的尤基奇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