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中超:长春亚泰终场克劳迪1球“绝杀”江苏舜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9日08:48
  新华网长春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8日晚进行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终于走出主场不胜的阴霾,凭借巴西射手克劳迪内终场前的头球,主场1:0战胜江苏舜天队。

  此役之前,亚泰队主帅沈祥福已饱受球迷质疑,虽然俱乐部方面对沈帅的能力和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但是尴尬的战绩仍难以抚慰长春球迷的心灵。本场比赛,亚泰队依然排出了目前球队的最强阵容,刚加盟球队不久的中锋克劳迪内再度披挂上阵,但这名身材高大的巴西人显然还未与球队“兼容”,为数不多的门前机会基本是由杜震宇和王栋创造和错失。

  面对此前已经三连败的亚泰队,想“趁火打劫”的舜天队未能了却心愿。正当球迷们以为本场比赛将以互交白卷收场时,克劳迪内在补时阶段内接王栋开出的任意球头槌破网,助亚泰队取得了中超第二阶段首个主场胜利。

  14日,长春亚泰队将赴客场挑战北京现代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