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裁判狂人:我就是要找点球 东进主帅:人品问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9:34

  上周六下午沈阳东进与北京理工大学进行的中甲联赛中,关于点球的两次判罚险些引发罢赛。面对沈阳东进球员的质疑,主裁董青竟然口出狂言:“我就是要找一个点球。”而在上轮已经被禁赛的沈阳东进主教练于明则很无奈地表示:“这不是裁判能力问题,而是品质问题。”

  沈阳东进、北理工的比赛下半场第29分钟,主裁判判罚给北理工一个点球,但是沈阳队球员对此表示不满,门将张烈愤怒地把球踢向空中,随后球员们纷纷要离开场地退出比赛。幸好东进教练组情绪比较冷静,他们劝阻了球员的不理智行为。主裁判跟比赛监督商量之后,作出了改判的决定,北理工也对此不满拒绝继续比赛。双方僵持了9分钟,比赛才得以继续。

  根据现场电视台的录像,主裁判的那次点球判罚明显是误判,北理工球员的确是假摔。比赛的最后时刻,北理工持球进攻,东进门将张烈扑到了球,随后北理工球员倒地,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这一次东进球员再次去找裁判理论,这次主裁判的回答令人瞠目,他居然说:“你们不用找我,我就是要找一个点球……”抗议无效之后,东进只能接受现实,最终他们也2比2被对手逼平。

  沈阳东进主帅于明因为上一场比赛中跟裁判发生争执被足协停赛3场,本场比赛他是在看台上指挥比赛的。赛后,于明的情绪也很激动,他进入了场地,但是并没有做出过激的行为,他只是到裁判面前去质问他为何连续出现两次低级误判?主裁判面对于明的质问无言以对。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于明很生气:“你们都看得很清楚,那两次点球都是无中生有,球迷都看得出来的事,裁判为什么看不出来?这不是裁判能力的问题,而是做人品质的问题。”一位教练组成员则表示,“难道是中国足协不想让我们赢球吗?这么一而再再而三地搞我们,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