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先开出巨额罚单再收回 鲁能队炮轰足协朝令夕改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09日05:48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赢下比赛,鲁能俱乐部在高兴的同时,还不忘对中国足协提出质疑,因为中国足协赦免了陕西中新队员孙继海,这让鲁能俱乐部高层有些不满。上周六比赛结束后,鲁能在接受采访时炮轰中国足协:“为什么孙继海可以被赦免,而我们队的李金羽要被停赛?”

  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正式撤销对孙继海停赛3场的处罚,这也开创了中国职业联赛的先河。鲁能副总韩公政表示,中国足协能否详细解释一下纪律处罚的相关规定。之所以让鲁能俱乐部高层如此不满,主要原因便是李金羽之前的停赛问题。本赛季第10轮比赛,鲁能在与建业的比赛中,李金羽因肘击对手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停赛5场,这也使得原本锋线人员吃紧的鲁能遭遇更为严重的人荒。处罚决定出台后,鲁能曾向中国足协高层提出申诉,希望能减轻或取消处罚。但足协并不理睬,使得鲁能俱乐部上诉无门。当时,中国足协给出的理由是根据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规定,只有停赛6场以上的处罚才能申诉。而此次,孙继海只被追加停赛3场,中国足协却为他召开听证会,并最终将他赦免。这让鲁能非常气愤,韩公政说:“我必须强调一下,我们虽然不理解中国足协为什么改判,但绝不是针对某个运动员、某个俱乐部,更不是攀比,我们只是想知道,相关的规则到底是怎样规定的。而且现在我们听说撤销的理由是原处罚的依据不足,那到底什么样的情况属于依据不足,足协能否详细解释一下。因为我们想对比一下对李金羽停赛5场的处罚,如果说依据不足,我们认为对李金羽停赛5场的处罚才是依据不足。”此外,鲁能对李金羽的停赛也有颇多不解的地方,韩公政说:“直到现在李金羽已经停赛期满,我们也没有在中国足协官方网站看到处罚李金羽的文件,难道发给我们的处罚文件没有生效吗?这个问题也从来没有人给我们解释。”

  赵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