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胜国安轻松赚到上千万 梅西踢半场伊布进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09日10:36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琳 北京报道)作为“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的重头戏,巴萨VS国安的比赛昨晚在鸟巢体育场进行。以替补为主的巴萨队以3比0轻取国安,如愿拿走了150万欧元(约合1349万人民币)的出场费。

  昨天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纪念日,这令本场比赛超过了一般商业比赛的意义。赛前进行了一个缅怀萨马兰奇先生的纪念活动,萨翁的孙女安娜也专程从西班牙来到现场,她与赛事赞助商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张晓军先后为比赛开球。

  梅西昨天首发出场,虽然没有进球,但梅西头顶脚踢两次击中门柱,为现场球迷交上了一份还算满意的答卷。中场休息时,梅西被主教练瓜迪奥拉换下。

  除了梅西,巴萨昨天的阵容中,人们能叫得出名字的大概只有阿比达尔了,伊布下半时才替补出场。尽管巴萨派出了一个二队阵容,但比赛过程正如人们赛前预料的一样,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国安仅支撑了10分钟便连失两球。

  下半时,巴萨换下了除门将以外的所有首发球员。比赛场面较为沉闷,以致终场前10分钟有不少人开始退场。第89分钟,伊布接队友传球,在禁区正面用精准的脚法射门得手,比分最终定格在3比0。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