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申花不敌南昌失榜首 布帅怒斥对手缺乏职业道德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09日12:49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昨晚的虹口体育场闷热异常,而申花的球迷们更是感到前所未有的胸闷,面对并不强大的对手南昌八一队,申花队完全没有发挥出争夺头名球队的优势,全场比赛队员和教练都处于一股焦躁情绪中,1:3!申花队遭遇结结实实的当头一棒。率先作赛并且取得胜利的山东队以少赛一场、领先两分的优势占据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

  巴萨对阵国安的商业比赛几乎与本轮联赛同时开打,在虹口体育场,雄心勃勃的申花球迷在赛前喊出了“申花就是我们的巴萨”的口号,显示出赶超山东队的信心。然而鸣哨开战后,这支色调风格相似巴萨的“蓝红青年军”却让拥趸大失所望,上半场申花占据主动,但客队巴西外援阿莱克斯两粒精彩的入球就奠定了反客为主比赛的基调,而下半场开赛不久后加迪格罗夫的锦上添花彻底让胜负失去了悬念。在南昌球迷齐声高喊“4:0”的助威声中,在场边指挥球员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甚至在无奈走向教练席的途中险些滑倒……

  申花队只是在第72分钟由里亚斯科斯收获安慰性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1:3,申花还付出了刚刚伤愈复出的王大雷再度因伤离场的代价,客队主教练朱炯虽然在上半时就因在场边吃到2张黄牌而被请离指挥席位,但客场全身而退带走宝贵的3分让排名靠后的南昌队缓过气来,代理朱炯出席发布会的助理教练也表示:“感谢球员奋力拼搏取得这样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南昌队有信心在后半程赛事中脱离保级区。”

  吞下一颗苦果的布帅在发布会上一反常态,很少批评对手和裁判的他对客队球员在比赛中倒地不起拖延比赛时间的做法大加抨击:“很遗憾,我对某些球员利用诈伤拖延时间的做法感到愤怒,最近在中国联赛中发生了很多有违体育道德规范的事件……今天的比赛,90分钟里大概只有30分钟是在踢球。”心情沉重的老布表示,“体育文明的缺失逐渐让球赛失去了本身的竞争力和观赏性,为此我甚至想到过离开中国。不过现在我们要做的还是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球队的成长就像人的一生会经历很多挫折,在低潮阶段我要送给队员们两个词,希望和等待。”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