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中国行巴萨完胜国安 手指受伤难阻梅西征服鸟巢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09日13:41

  本报北京8日电(特派记者 周宁 文/摄) 8日,“鸟巢”体育场迎来了本次“巴萨中国行”的压轴大戏——中超新晋冠军北京国安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友谊赛。最终,凭借小将罗贝托和诺里托的各入一球和伊布最后时刻的锦上添花,巴萨3比0战胜国安。

  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打满上半场45分钟的梅西令赛前担心他因手指伤势能否能出场的球迷虚惊了一场。

  7日晚,就在巴萨与北京国安之战的前夜,梅西在赛前训练中表现得很积极,多次上演带球连过数人的好戏。

  然而,就在本次训练进行到半程时,意外发生了:梅西在一次对抗中似乎受了伤,脸上的表情突然“由晴转阴”,随即一个人离开训练场。又过了一会儿,梅西从更衣室走出来,一个人走上大巴,坐在车上开始发呆。

  “他的手指受伤了。”巴萨队医如此向前来问询的大批记者解释道。不过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手指的伤势对梅西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