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3-0轻取国安 梅西上半场两中门柱伊布建功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8月09日15:25

  巴萨3:0胜北京国安

  昨晚20:00,巴塞罗那与北京国安队在鸟巢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庆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两周年。最终巴萨客场3比0取胜北京国安,罗贝托和诺里托各入一球,梅西上半场两度打中门框,伊布最后时刻锦上添花。

  缺少了8名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国家队主力的巴萨此次中国行,仅派出了梅西和伊布等几员主力出征,票房也大受影响。比赛当晚的“鸟巢”仅有五成多一些的上座率。

  梅西作为队长首发出场,踢满了整个上半场。尽管在比赛中没有进球,但继2008年代表阿根廷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足球冠军后,梅西仍是“鸟巢”当之无愧的主角。赛后有记者问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梅西出场这场比赛的出场时间比预期的要多,是否是由于韩国之行的压力所致。瓜迪奥拉说:“答案是否定的,与韩国的压力没有关系。这是根据梅西的状态而定的,现在梅西的状态很好,所以我们决定让梅西出战半场。”瓜迪奥拉还表示:“我希望下一次来到鸟巢的时候,这里能够有好的场地,球迷想看到好的比赛,就需要更好的硬件设施。今天的场地也确实影响了梅西的发挥。我希望我们下一次来的时候,这里能够有更好的场地。”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