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鸟巢3-0完胜国安 梅西首发“打满”45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9日16:2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晚,巴萨在鸟巢的亚洲行系列热身赛中3:0轻取北京国安。梅西首发登场了45分钟,两次射门被横梁和立柱挡出。上半场巴萨2:0领先,下半场替补上阵的伊布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梅西、伊布、凯塔等大牌球星均先后登场亮相,而鸟巢也座无虚席。据悉,比赛票价最高达到了2880元。

  虽然巴萨阵中缺少7位世界冠军西班牙队主力,但双方实力相差甚远。上半场比赛仅过12分钟,两位小将塞尔吉·罗伯托和诺里托就为客队轻松破门。

  赛前传出在训练中意外受伤的梅西,也许受到了赞助商给予的压力,依然首发。但,整个亚洲行就表现出疲态的梅西明显打不起精神,半场后他便“顺利”下场休息。

  下半场巴萨明显留力,而曾经在职业联赛之初被称为“外战之王”的国安虽然也获得了不少良机,不过均与进球擦肩而过。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主办方还进行了纪念已故的来自巴塞罗那的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仪式,萨马兰奇的孙女也来到了现场。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