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热身险胜曝防守隐患 阿莱格里:球队正成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9日17:10

  又是门将神勇、又是裁判帮忙、又是横梁救险、又是对手浪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米兰5比3点球搞掂帕纳辛奈科斯,看上去比3天前国米2比3输给帕纳辛奈科斯更美,但稀烂防守实在让人心里美不起来。

  此役米兰派上全主力防线,阿比亚蒂镇守大门,赞布罗塔、内斯塔、席尔瓦和安东尼尼坐镇后防,但比赛中红黑军团算得上门户大开。第7分钟戈武小角度射门被阿比亚蒂封出,第28分钟角球又险些破门,上半时结束前西塞破门只是稍稍越位。尽管下半时博内拉换下体能不支的席尔瓦,但米兰防线没有改善,西塞用速度生吃内斯塔后回传,尼尼斯射中横梁,第54分钟戈武的进球越过门线半米之多,却被裁判吹为无效。如果没有一些运气成份,米兰甚至可能被帕纳辛奈科斯血洗。

  夏季热身米兰已经打了四场,0比2负瓦雷泽、1比1平阿森纳、1比1平里昂,加上本场点球侥幸击败帕纳辛奈科斯。若不是那记有效进球被吹掉,米兰称得上场场失球,无一胜绩。老迈的内斯塔和赞布罗塔难堪大任,已无法胜任主力位置,而中场老将们也无法有效成为防守屏障,加图索和西多夫在这场比赛中几乎没有全速跑动,多次被对手轻松晃过。

  “在伦敦之旅和北美之行后,我心里大概有底了。”米兰新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我们制造了不少机会,球队正在成长。当然我要求的更多,还需要球员踢出真正有质量的比赛。”阿莱格里没有明言,但防守确实是米兰最大软肋,本周即将开打的TIM三角赛上,国米和尤文的锋线将真正考验米兰防线。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