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携神奇公式战新赛季 拜仁欲夺四冠王头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10日00:24

    搜狐体育讯 7470万,这是去年夏天拜仁在引进球员上砸下的资金。巨额投入的效果是相当明显的:联赛冠军、德国杯冠军以及欧冠亚军,拜仁经历了一个相当辉煌的赛季。这个赛季,主帅范加尔希望球队能有更好的成绩,但荷兰人却并不想砸出更多的钱,相反,他一分钱也不想花。

  0投入,0引进,6离队(莱尔、托尼、格尔利茨、尼德迈尔、伦辛、埃基齐),4冠军(超级杯、联赛、德国杯、欧冠),0²-6=4,这就是范加尔这个赛季最想要球队达到的状态。除了外租回归的克罗斯和布雷诺,拜仁将历史首次在没有引进任何新球员的情况下开始新赛季的比赛。

  尽管与上赛季相比,球队的阵容几乎没有什么变化,范加尔仍然非常自信球队能够实现他的公式:“球队正在朝向一个比去年更好的状态发展。球员们都很清楚我们这个赛季想要得到什么,每个人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这比买入新的球星,但是会带来类似还要用一段时间来适应球队这样的麻烦要好得多。为球队的良好运行创造条件并不是只有引进球员这一种方法,相反,球队阵容臃肿会阻碍球队的发展。”

  范加尔已经不止一次抱怨球队人太多了,但荷兰人的抱怨似乎并没有让球队的高层感到恼火。赫内斯就认为球队的主教练不像其他教练一样拼命想要买球星是件很不错的事情:“球队给他提供过很多球员,但是他会说‘嗯,是个不错的球员,但是我们的阿拉巴和孔滕托能做得和他们一样。’主教练有这样的态度让我觉得很难得。如果他们能像去年的穆勒和巴德斯图贝尔一样出色,那么这个赛季末我们肯定会为范加尔立一个纪念碑的。”

  主席的称赞范加尔自然十分受用,但荷兰人并不认为自己真的是一个造星高手:“只有当球员们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天赋,他们才有可能被打造成世界巨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