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薛立出任亚足联竞赛委员 韦迪任要职仅时间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0日02:53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亚足联官网公布,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正式被亚足联任命为竞赛委员会委员,中国足协因此迈出了争取亚足联发言权的第一步。昨晚,薛立表示:“目前,中国足协尚未接到亚足联的正式通知,不过在之前的亚足联会议上确实提议过。”

  南、杨被批捕后,中国足协在亚足联的多个职位出现空缺。韦迪上任后,一直致力于争取中国足协在亚足联的话语权。在7月30日的亚足联执委会会议上,与会代表通过了韦迪、于洪臣担任相关委员会委员的提议。由于足代会尚未召开,韦迪和于洪臣尚无法以中国足协副主席的名义正式接过职位,但只是时间问题。

  鉴于杨一民的离开,哈曼提议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作为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委员。薛立将在亚足联身兼女子委员会的委员以及竞赛委员会委员。亚足联在官网上称:“薛立将为竞赛委员会作出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