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不堪高价弃科尔 抱怨转会屡遭漫天要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0日03:04

  本报讯 穆里尼奥昨天表示,皇马收购阿什利·科尔的愿望已经落空,他同时抱怨说,任何球队对皇马开价,都是3000万欧元起,这使皇马很难在转会市场有所建树。

  科尔上周曾和安切洛蒂深谈,希望离开英格兰,但安切洛蒂最终还是拒绝放他离队。穆里尼奥昨天证实了这点,“安切洛蒂和我们说过了,科尔100%不会出售,那我也只能接受现实”。传闻皇马一直在追求杰拉德,但穆里尼奥表示:“你引进了一名30岁的球员,以后就很难将他出售。因为同样的原因,我在国米时也没有引进兰帕德。”

  穆里尼奥表示,对方漫天要价是阻碍皇马买人的主要原因,“只要我们想要一个人,马上就会收到3000万、4000万欧元的报价,绝对没有1000多万的”。(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