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将召三小将进巴萨 小法两大替身普队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8月10日04:26

    搜狐体育讯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这个夏天可谓是又喜又忧,忧的是法布雷加斯没能重返诺坎普,而马奎斯、齐格林斯基和亚亚-图雷的离去,让中后场的板凳实力大为受损,喜的是拉玛西亚青训营大放异彩,7名巴萨B队的小将帮助西班牙U19青年队拿到了欧洲亚军,亚洲之行又有数名新人大放异彩。在无法引进大牌球员的情况下,瓜帅已经着力在新赛季提携B队的青年才俊,就像过去两个赛季发掘出布斯克茨、佩德罗和赫夫伦那样。

蒂亚戈、小多斯和丰塔斯
蒂亚戈、小多斯和丰塔斯

  《世界体育报》透露,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瓜迪奥拉将把蒂亚戈-阿尔坎达拉、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和丰塔斯三人召入一队。19岁的蒂亚戈场上司职前腰,在这次的欧青赛中他是西班牙队的中场核心,上赛季他就多次跟随一队训练,并且还在西甲与桑坦德的比赛中打入处子球。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小法来不了也让巴萨省了一笔钱,而球队完全可以把蒂亚戈培养成下一个小法。蒂亚戈由于打欧青赛没能来到北京,中国球员也遗憾地无缘看到这个天才少年的演出。

  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在与国安队的上半场表现游刃有余,攻防都体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墨西哥人对拉玛西亚的风格和体系非常熟悉,加上他上赛季就多次和一队合练,所以他融入巴萨几乎不用适应期,欠缺的只是经验而已。20岁的小多斯与国安队的比赛中体现出了与自己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出色的控球技术是他能在巴萨立足的资本。事实上巴萨如果真的签下了小法,蒂亚戈和小多斯这样的球员发展反而会被压制。

  原本媒体认为瓜帅下赛季会把穆涅萨召入一队踢中后卫,但最终脱颖而出的是20岁的丰塔斯,这名后场的多面手既能打中后卫,也能打后腰,被看做是普约尔的接班人。上赛季西甲首轮,丰塔斯就在与希洪竞技的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这次他也跟随巴萨来到了北京,只是因为有伤在身没能出场。

  新赛季巴萨的中后卫只有普约尔、皮克和米利托三人,阿比达尔可以客串,但法国人此前在国家队的表现证明,他在这个位置上并不能让人放心,必要的时候,瓜帅恐怕会启用丰塔斯担当重任。如果丰塔斯能够迅速成熟起来,那么他在未来可以与皮克组成巴萨一个十年的中卫搭档。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