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 小将施廷懋首获全国赛银牌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8月10日04:40

  施廷懋 本报资料图 陈艺丰 摄

  为期两天的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在决出女子3米板金牌后收官。我市跳水小将施廷懋发挥不俗,成绩为76.50分,获得女子3米板的银牌,这也是施廷懋首次在国内的大型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在这个项目上,被誉为郭晶晶接班人的何姿,获得冠军,成绩为79.05分,湖北的刘惠瑕以73.59分获得铜牌。

  比赛竞争很激烈

  本站比赛,虽然奥运冠军吴敏霞没有参加比赛,但何姿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而且本次比赛的赛制很残酷,分为预赛、淘汰赛、挑战赛和总决赛四个环节。进入淘汰赛后,每一轮都将淘汰一名选手,经过五轮争夺,何姿和施廷懋分别以76.50分和74.40分直接晋级总决赛。

  根据成绩,董俊、王涵、刘惠瑕、韦颖、林佩、杨玉婷六位选手自动入围挑战赛。挑战赛采取一跳定胜负,最终王涵、刘惠瑕和何姿、施廷懋会师决赛。决赛中,施廷懋发挥稳定,夺得银牌。

  周继红确定亚运选人原则

  “中国跳水队参加广州亚运会的20人大名单已经出炉,已上报总局等待确定最后的参赛人选。”在中国跳水明星赛武汉站比赛初期,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告诉记者:“亚运会中国跳水队的选人原则是:成熟选手+年轻优秀选手+后起之秀,三部分人员结合起来组队,目的还是希望更多的年轻选手在综合型运动会上得到锻炼。”

  按照周继红所说的标准,结合施廷懋最近稳定的状态,后者参加亚运的希望也增大不少。毕竟如今大名单上有20人,只淘汰4人,确定16人参加亚运会。综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