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金贵想替杜威孙吉“赎身” 用最好阵容迎战对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0日14:18

  朱炯的南昌队在虹口足球场3:1完胜申花,这个结果也让在杭州的老申花人欢欣鼓舞。绿城自然想赢周末主场迎战申花的比赛。为此主教练吴金贵,希望俱乐部花钱来赎回杜威和孙吉两人的上场权。

  上周日晚上,绿城队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给了主教练吴金贵一定的教训。“我们当然想以最好的阵容来迎战对手,这是对球迷的尊重,也是对对手的尊重。”

  绿城和申花的差距不过只有3分,如果能够赢下这场比赛,那么本赛季交战可以至少持平,这对于最终的联赛的排名是具有一定意义的。“我们正在和俱乐部商量,两人不能参加比赛,损失肯定很大。就算是付申花一笔钱我们也愿意。如果两人能够上场,这场比赛的看点会更多,比赛也会更加好看!”吴金贵说。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