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美国主帅有望执教英超队 续约事宜友谊赛后再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梁晓晨
2010年08月10日20:02

  华奥星空8月10日讯 在奥尼尔辞去阿斯顿维拉主教练一职后,美国国家队主帅鲍伯·布拉德利随即成为了俱乐部接班人的热门人物,就连这位52岁的教练自己也表示希望能去欧洲执教。

  “我之前曾说过,全新的生活和不同的挑战会让我感到兴奋,”布拉德利在南非世界杯上带领美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但却遗憾以1-2败给加纳队,“当一届世界杯周期结束后而立即开始新的准备工作是具有很大挑战的工作,我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很好的定位自己。”

  英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老板,来自美国的企业家兰迪·勒奈尔曾在世界杯后与布拉德利进行了多次的联系,但双方谈论的内容并没有公开。而在此前,还有传言表示称这位美国主帅将有望前往英超富勒姆队执教,但布拉德利第一时间回应了这个说法:“的确有人代表我与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但具体的决定还在权宜之中。”

  美国足协已表示有意与布拉德利在年底延长国家队主帅的合同,但布拉德利则表示一切都等与巴西队的友谊赛后再说。“世界杯后队伍的新起点如何将通过这场比赛来验证,只有比赛的结果才能对下一步的打算进决定的作用,”布拉德利补充到,“所以还是等比赛后找个时间和美国足协谈论这个事情比较合适。”。

  北京时间8月11日早8点,美国与巴西的热身赛将在美国纽约上演,双方的上一次较量还是在2009年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上,巴西队以3-2力克美国队。而同时作为美国队和巴西队世界杯后的首战,球迷的关注也是十分高涨的,据美国足协公布的数据,目前球场的门票已经售出近70000张。(梁晓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