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斯诺克世青赛决胜局憾负 李行获亚军无缘排名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1日03:24

    搜狐体育讯 台球世界台球青年锦标赛于英国时间8月10日周一下午落下帷幕,中国球手李行在决赛中8-9非常遗憾地败给英国小将沙姆克瑞奇,错失冠军。

  此次世界业余台球青年锦标赛,中国共派出了李行和李岩两位球手参加比赛,而李岩止步四强,李行则以7-3轻松战胜爱尔兰本土球手姆东轻松闯进决赛。

  和沙姆克瑞奇决赛的第一阶段,李行开局相当不错,5-3总局数领先,但下午重新开战后的第二阶段,沙姆克瑞奇后来者居上,将总局数追平到5-5平局,此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进行到扣人心弦的决胜局,也许是之前在半决赛和亲弟弟斯蒂芬克瑞奇的比赛中7-6险胜对沙姆克瑞奇有所帮助,他最终在决胜局战胜李行,笑到最后,由此也拿到了下赛季参加职业排名赛的参赛资格。

  来自爱尔兰的前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冠亚军颁奖。

  在决赛中功亏一篑败给对手,对于李行来说非常遗憾,上赛季由于上海大师杯资格赛的英国签证延迟发放,导致他错过了重要的排名赛积分从而降级,此次前来爱尔兰参加世界青年业余锦标赛,李行满怀信心而来,希望通过夺冠重新杀回职业排名赛,但却在离梦想最近的决赛中惜败。

  一向在比赛中不愠不火十分平静的李行在半决赛中上演了一个小插曲,7-3成功战胜姆东后,兴奋的李行高举双臂庆祝,而球杆也差点击到比赛现场的屋顶,幸运的是,球杆没有遭到任何地损坏。(110体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李行输的有点可惜!
李行还需要继续努力加油!
失排名赛良机太遗憾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