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迎战巴林 蒿俊闵有望担纲锋线单箭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1日04:48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晚,国足将在南宁与西亚劲旅巴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赛前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这一系列的热身赛都是为亚洲杯、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除了这场比赛外,国足在亚洲杯前还有6场比赛,高洪波透露:“这些比赛的目的都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技战术水平和队员间的默契。”国足本次只招入了蒿俊闵一名海归,高洪波也正在考虑让他出任前锋:“这也是无奈之举,因为国内各俱乐部的前锋大多是外援。虽然郜林和朱挺也都不错,但为了有更完善的整体战术,我们也想看看小蒿能不能在前锋位置上发挥出他的特点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