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抨击英超新规无意义 七悍将缺席枪手战红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8月11日08:17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委员会公布的新规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曼联主帅弗格森此前就暗示新规会给球队带来一定影响,如今温格又站出来抨击了这项改革,称新规对英伦足球的发展毫无裨益,甚至会起到相反的作用。===》点击浏览更多英超新闻

  新赛季英超新规规定,各队只能注册25人的一线队阵容,其中必须包括8名本土培养的球员。所谓本土培养球员的定义是指无论国籍年龄,只要该球员年满21岁前在隶属英足总或威尔士足总的任何俱乐部注册,且累计打完3个赛季或36个月的球员。温格认为新规的出台并不会影响到阿森纳,但他同时表示这对英格兰足球的发展并无好处:“阿森纳不会受到太多英超新规的影响,不过我认为英超要成为世界第一联赛,这样的限制有些就有些过分了。作为教练,我唯一关心的是球队能否在高水平竞争中赢得胜利,那些针对球员的一些附加条件,比如说年龄或国籍,并不应该受到限制。唯有实力才是各支球队的核心竞争力,英超联赛委员会应该为各支球队提供一个平台,而不是出台一些规则去约束球队。”在温格看来,所谓英超新规纯粹就是脱了裤子放屁,对各支球队没有任何好处,对英超的发展同样如此。

  2005年加盟阿森纳以来,罗西基尚未随队赢得任何锦标,他希望本赛季的情况会有所不同:“我希望阿森纳在新赛季能够有所斩获。效力枪手5年来,上赛季是球队最接近英超冠军的1次,可惜我们在收官阶段屡屡犯错,自动退出了冠军争夺。本赛季我们若想登顶英超,就必须吸取教训。”容易受伤的罗西基成为枪手后伤病不断,尽管如此,依然有不少球队心仪大局观强、传控射均属一流的捷克中场,但罗西基明言自己绝不会离开阿森纳,并声称为了球队可以踢任何位置:“转会市场上总有许多传闻,我知道一些球队对我感兴趣,但我想说的是只要俱乐部还需要我,我就会留守阿森纳。我不知道自己的确切位置,热身赛上教练让我踢了右路和中路,不过左路我也能踢,我几乎可以司职中场的每一个位置,但一切都得听从温格的安排。”

  爱德华多已经离开了阿森纳,但他坦言做出这一决定并不轻松,同时前枪手悍将也表示,他不希望在欧冠联赛中与前东家碰面。由于难以在阿森纳一线队踢上主力,爱德华多选择了加盟顿涅茨克矿工,他可以在新东家赢得更多出场机会,但他同时表示兵工厂有他的很多好朋友,他不想在欧冠面对旧主:“转会对我的职业生涯而言是件好事,但我不想参加与阿森纳的欧冠联赛。我在阿森纳度过了3年时光,那里有许多喜爱我的球迷,还有很多朋友。”爱德华多的决定可以理解,何况顿涅茨克矿工的整体实力毕竟逊色于阿森纳,即使两队遭遇且爱德华多出场,他也未必能够帮助球队取胜。

    相关阅读:

    阿森纳想夺英超要迈五关 赛程不利或需放弃欧冠

    英超新赛季赛程:红军枪手恶战 蓝军首战升班马 

  英超新赛季即将打响,阿森纳首场比赛将迎战利物浦,但多达7名枪手球员都无缘揭幕战,其中包括5名中场和2名射手。正在养伤的丹麦中锋本特纳铁定无缘出战,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由于归队时间不长,也没有做好参加英超的准备。除此之外,断腿小将拉姆塞的复出要等到11月,迪亚比、宋、德尼尔森也无法出战,最近阿尔沙文也可能加入缺阵名单,由于在酋长杯上肌肉拉伤,他缺席了阿森纳与华沙莱吉亚的热身赛。阿森纳新援查马克很可能参加英超揭幕战,温格在中场或将沿用纳斯里-威尔希尔-弗姆庞的青春组合。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