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 河南夺三项冠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8月11日10:59

  本报讯 (记者李 杰)2010年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8月8日在遵义凤凰山广场开赛,开赛三天来,我省选手已经夺得三项冠军。

  据悉,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是一项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主办的,面向中小学生的最高级别的航空航天模型比赛。比赛期间将进行牵引滑翔机、橡筋动力滑翔机、遥控电动滑翔机、伞降火箭、自旋转翼模型火箭等16项个人赛和航天模型综合团体、航空模型综合团体两项团体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6支代表队参加2010年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

  我省共有32名选手参赛,比赛将于8月12日结束。在前三天的比赛中,郑州一中的郝亚、郑州七中的胡晴川、郑州一中的王钰琪包揽了遥控电动滑翔机个人赛的前三名;郑州十一中的李瑞昆、郑州一中的罗涵分获遥控牵引滑翔机个人赛的冠亚军;郑州一中的葛云松夺得遥控特技飞机个人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