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毛球世锦赛抽签对阵产生 林丹鲍春来提前对决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10日11:50

  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抽签对阵产生,林丹与鲍春来提前相遇,半决赛可能遭遇李宗伟,陈金则与盖德争夺决赛权。女单王仪涵与王琳同区,王适娴和汪鑫围剿内瓦尔。

  男单三连冠得主林丹,作为三号种子被分在2/4区。前两轮林丹对手较弱,第三轮就将遭遇队友鲍春来。2006年世锦赛决赛,林丹就是战胜鲍春来首次夺冠。若能击败鲍春来,1/4决赛林丹的对手将在韩国名将朴成焕和越南的阮天明之间产生。4号种子陈金处在3/4区,第三轮迎战印度的阿纳德,晋级八强迎战泰国的波萨那或者刚刚夺取中华台北赛冠军的西蒙。二号种子盖德坐镇4/4区,6号种子索尼将是他的最大对手,大马老将黄综翰也在这个区。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